商業計劃書比賽 2022

商業計劃書比賽 2022

想像無限 由你策劃

季軍隊伍–顯理中學

商業計劃書比賽 2022

5B Wang Wing Ki

I’m so grateful that we can enter the final round and have a chance to communicate with other school members so I can benefit from them. I can actually gain new insights from that. 

Moreover, I can apply the knowledge I have learned from the lessons to the competition and express our innovative ideas to others. All in all, it’s a memorable and meaningful experience.

 

5A 余凱欣

今年可以跟同學一起參加商業計劃書的比賽我感到悅目娛心。在我知道我們隊伍成功進入決賽,我覺得我們的付出是值得的,雖然我們最終不是冠軍,但過程也收穫滿滿。

從中我見識到了其他學校的波瀾不驚,他們冷靜、自信的表現都值得我去學習,相信下一次的比賽我可以有所進步。最後,我要感謝我的隊友讓這次的比賽順利完成。繼續加油吧!

 

5A蔡曉妍

參加是次樹仁的商業計劃書比賽,於我而言,是很寶貴的經驗。

從一開始要想一件產品,我們絞盡腦汁,到後來產品有了雛型,我們隊員一起一步步完善理念。從中我明白到溝通、同心協力的重要性,令我們能在困難中找到方向,一步一步衝出重圍。

同時,在最後的演講環節,感謝我的隊友們竭盡所能,全心全意地努力和付出。期望日後能積累更多比賽經驗,再創佳績!

 

5B 杜成章

參加是次樹仁的商業計劃書比賽,使我獲益良多。

在過程中我們遇到許多的挫折、失誤,例如3D繪圖期間因電腦錯誤需要重新設計,又或者因過高溫而導致整個模型融化了。然而這些失敗的經歷正正就成為我寶貴的經驗。我深信這次活動的完結並不是終結,而是為下一次遇到更大的障礙時提供成長的勇氣。

商業計劃書比賽 20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