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r-School Worship Session

4B 譚博軒
很感恩這次能夠參與基甸300祈禱會的敬拜隊,能夠在這次聚會與St. Stephen’s College 和 ICQM 的師生互相分享代求實在是難得的機會。
「呼喊吧!神的百姓呼喊吧!耶和華已將這城交給我們!」這句是來自我們敬拜的其中一首詩歌—《看見復興》,這次服待讓我能看見校園復興的「夢想」。「到了第七次,祭司吹角的時候,約書亞吩咐百姓說:「呼喊吧!因為耶和華已經把城交給你們了。約書亞記6:16」。 從聖經昔日的應許所見,衪正在復興這座「城」,我更相信祂正在復興顯理中學。
祈禱會也讓我認識不少其他學校的基督徒學生,我們都有共同的屬靈夢想—復興校園!神在這次聚會讓我們聚在一起,向衪發出有聲無聲的禱告,互相守望。我們也很盼望校園有更多禱告聲音,尤其在罪惡猖狂的世代中,我們更要站立得穩,期盼有更多人願意主動走出來,為主分別為聖。
「我又告訴你們: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什麼事,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。 因為無論在哪裡,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,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馬太福音18:19-20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