宗旨及使命

學校抱負和使命

宗旨

秉承聖經教訓,以彰顯耶穌基督無私犧牲的愛為辦學宗旨,啟導學生發揚推己及人,榮神益人的精神。

培養

培養學生獨立思考﹑創新﹑解難和溝通能力,發展潛能,追求卓越,拓立終身學習的目標和態度。

我們的使命

環境

提供合適的學習環境,使學生愉快地學習,在「德﹑智﹑體﹑群﹑美﹑靈」六方面得到均衡的發展,並全力推動優質教育。

建立

建立學生自信﹑自愛和自律,正面積極價值觀,樂以熱愛生命,服務社群及貢獻國家為人生願景。

教育信念

本著「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-箴言22:6」的基督教辦學精神,致力提供全人教育。

logo_60
logo_70
Create_LOGO

校 訓

學校相信校訓「信、愛、忠、誠」是顯理兒女代代相傳的印記,既是孩子治學立身的努力目標和方向,同時是歷久彌新的處世良方。

學校發展目標

本著學校的抱負﹑使命及教育信念,致力成為「信靠基督」,「關愛全球」,「忠心學教」,「誠實領導」的優質基督教學校。並透過實踐每三年更新一次的學校發展策略,致力在四方面為學生增值

信:「信靠上帝,藉此更認識自己。」 

愛:「愛及全球,把握成長機會。」 

忠:「忠於知識探求及品德培養,建立人生使命。」 

誠:「誠實無偽,作僕人領袖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