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瀏覽我們的官方網站,很高興能與您分享顯理中學的故事。受到叔何顯理女士(第一位定居香港並踏足中國大陸的美國女宣教士)的勇氣和堅毅精神啟發,我們的創校先賢創立了顯理中學,延續她未完成的使命,在世上作鹽作光。 在過去的78年,學校以「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(箴言22:6)」 作為核心信念,培養一代又一代能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力的領袖。

世界瞬息萬變,這幾年的挑戰告訴大家,我們身處的地球村非常需要能夠擁抱變革的僕人領袖。 他們具備:信靠上帝、關愛全球、忠於使命、和真誠領導的特質。這恰好與顯理中學校訓中的四個核心價值:「信、愛、忠、誠」不謀而合。

這四個核心價值構成我們的基督教教育。 與此同時,我們相信要讓顯理的基督教教育成功實行,我們的專業教師團隊和家長之間的互相信任和了解必不可少。作為顯理的一份子,我們十分歡迎家長的分享和意見。 家長可以於辦公時間致電校務處 (電話:2570 1466),或發送電郵至 hss-mail@henrietta.edu.hk 。 我們相當重視您們的意見。 讓我們攜手協力,培養年輕人成為地球村的未來領袖。

校長
吳浩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