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活節跨代共融嘉年華

公民教育及服務學習組於15/4/2023安排了關愛動員於顯理禮堂舉行「復活節跨代共融嘉年華」,以服務區內街坊。本校同學當義工,負責攤位及司儀等。

復活節跨代共融嘉年華 5C 胡靖盈 

活動當天我負責鎖匙扣攤位,那天最深刻是參加者問我可否把攤位所展示的鎖匙扣送給他們,而他們竟然選了我在設計的款式。我感到十分驚訝,同時又很開心別人會喜歡我的作品。自己製作的匙扣能夠被留意及使人快樂,我感到很滿足。

復活節跨代共融嘉年華5C 張汝同 

參與活動的老人家比想像中更活躍。即使他們素未謀面,他們仍然待人友善、互相幫助。

復活節跨代共融嘉年華5C 朱愷霖 

今次是第一次參與這個活動,整體都非常開心!即使大家都忙於課業,在忙碌的情況下,依然保持活力、積極投入義工服務!

復活節跨代共融嘉年華4A 江銘澤

義工服務讓我明白到老人家都需要關懷,活動完結後更有老婆婆不舍得離開呢!

4B 盧晉軒

活動當天,我的攤位主要是負責向老人家介紹使用手機應用程式去減慢老退化。過程中有很多人都可以完成遊戲,活動能幫助別人,我覺得很開心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