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訪護理安老院(ADC)

中五級ADC課程 – 探訪護理安老院

探訪護理安老院(ADC)5C 莊雅欣

活動讓我學會很多事情,即使活動時間短,我們也能與老友記有良好的互動,他們很積極參與所有環節,同時也贏得很多獎品呢!老人院的環境非常好,與她們相處,使我耐性變得更好,獲益良多,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次服務。

探訪護理安老院(ADC)5D 梁穎童

我很感動和感恩看到在老人院的婆婆都能身體健康。這個活動讓我更加學懂照顧老人家,看到他們開心時自己也感到快樂。自己組內的老人家有認知障礙問題,期間要一直不停耐心地與他們溝通,因此覺得護理人員都很偉大。我希望婆婆們都能因為這個活動而快樂及祝福她們保持身體健康。

探訪護理安老院(ADC)5D 蔡佩湲

雖然起初不太順利,婆婆們都不太參與手工活動。但隨著我們主動與婆婆聊天及分享,我們漸漸熟悉起來。此外,在遊戲環節時,婆婆和我們都很高興,在最後分開的時候,婆婆說希望下次可以再見到我們,此事讓我十分難忘。

探訪護理安老院(ADC)5D 黃槶華

這是我第一次接觸殘疾老人院,看到婆婆們都很開心及享受遊戲和表演環節,我也感到很有意義。

5D 王詠晞

十分感恩有機會可以與一班老人家一起互動交流,在他們身上獲益良多。 活動讓我學懂該如果照顧老人家,當聽到他們因今次活動而開心,我也感到很高興。

探訪護理安老院(ADC)5E 黃鍵豐

活動讓我知道失明人士的需要,明白到要如何關注身邊的長者和失明人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