挪亞方舟活動日

生命探索之旅

3B 張柏晴

挪亞方舟活動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寫紙條的活動。工作人員要求我們寫下在生命最後一天會想帶走什麼。這個活動令我學會人生在世的時候,就算擁有很多,但當離開世界的一刻到來,終歸都會失去的,所以不要那麼計較得失,最重要是享受人生。

挪亞方舟活動日

3C 易凱盈

挪亞方舟活動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搶椅子活動,工作人員將一張椅子放下,並要求我們不要讓其他人有機會坐下去。這個活動令我學會凡事都要抓住機會,否則會很容易失去對自己有利的東西,還有不要只憑個人想法認為一定會有其他人做,有實際行動才是最好的。

 

1B 梁嘉淏 

我印象最深刻的活動就是搶椅子,因為它教會我們若然只關顧一方,另一方就會失去管理,顧此失彼。

挪亞方舟活動日

 

1D 曾凱琳

我認為今天最深刻的活動是用九張紙卡做抉擇的那部份。因為這個活動能讓我選擇去失去什麼,但是在生活中,我們連選擇的機會也沒有就失去了。所以這次活動,我同樣明白到在失去前需要珍惜,才不會有遺憾。

1A 梁景燁

今天有一個關於水晶寶寶的遊戲,當我快要把所有水晶寶寶都按碎放進玻璃樽裏的時候,竟然裝不下了,這才發現在人生中,人的能力是有限的。當你的東西再裝不下時,有可能就要學會放下。

挪亞方舟活動日

1A 張子越

今天我感悟到生命的真諦,在這次活動中搶椅子的那一部分,我明白了我們要時刻珍惜身邊的一切事物,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來後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