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 Me Be_素養校園短片比賽 2022

Net Me Be_素養校園短片比賽 2022 – 成績公佈

素養校園短片比賽 2022 初中組:銀獎

初中組得獎作品

Net Me Be_素養校園短片比賽 2022吳欣桐 2C

在這次短片比賽中,我從來沒有想過會得到銀獎。雖然製作過程中跌跌撞撞,但成品能得到欣賞及肯定,我真的很感動。

馬康盈 2C

在這次比賽活動中,我認識了許多資訊素養的知識,還增加了我和同學互動的機會,訓練我的團隊合作精神,我樂在其中。

孫潔瑤 2C

在此次活動中,我嘗試了許多不同的新事物,不論是和同學一起製作資訊素養劇本、拍攝影片、還是思考如何剪接,種種的回憶令我印象深刻。

王詠恩 2C

這次獲得短片比賽的銀獎,我感到非常榮幸。還記得老師告訴我們這組獲獎的消息,實在令我意想不到,因為當時並沒有抱著很大的期望這次比賽會得獎。

能夠獲得這獎項絕不是單靠我一人的努力,而是我和組員們同心合力的結果。

此外,我深刻地體會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,很多時候一個人是完成不了事情,只有大家共同合作才能順利解決困難。

 

 

素養校園短片比賽 2022 高中組:銅獎

高中組得獎作品

Net Me Be_素養校園短片比賽 2022

陳建禧 5B

很高興可以在這次「青協中學媒體及資訊素養短片拍攝比賽」中,獲得銅獎。在這次拍攝的當中,抱着一個輕鬆旳心態,享受拍攝過程。好感謝我的老師和隊員一起付出的努力。希望下次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績。

 

 

盧政然 5A

十分榮幸能在一眾參賽者之中突圍而出,在這次比賽之中雖然未能獲取冠軍,但我亦在比賽中學到課堂外的知識,例如幕前及幕後剪接等的工作,其中我十分感謝我的老師及隊友的付出,才有今次的佳績。

吳靖楠 5B

第一次參加「青協中學媒體及資訊素養短片拍攝比賽」就成功入圍並獲取三甲之銅獎排名,令我十分激動,當中感激老師背後的付出及同學們的努力,其次亦使我明白到團隊合作的重要性,再者在活動中也使我獲得了更多的媒體素養知識。

許梓皓 5A

十分榮幸能獲取銅獎此佳績 ,亦感謝老師默默的付出以及同學的努力 ,若有下次機會望能獲取更佳成績,再接再厲。

徐百希 5B

榮幸能夠出席到本次比賽的頒獎禮,並得到銅牌此佳績。感謝這次比賽幕前幕後的人士付出,在本次比賽中獲益良多,明白了很多媒體素養知識。若有下次機會參加,會付出更多努力,以獲取更佳成績!